音樂類型: Pop 
更新日期: 2021.11.12 
唱片發行: Spotify(Spotify) 
相關網站: https://open.spotify.com/playlist/37i9dQZF1DXaKIA8E7WcJj
中文網站: 無 
唱片簡介: (以官方網站為準) 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1960 年代最偉大的歌曲 

001.歌曲名稱:Here Comes The Sun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Beatles 專輯名稱:Abbey Road (Remastered)
002.歌曲名稱: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歌手名稱:Percy Sledge 專輯名稱:When a Man Loves a Woman
003.歌曲名稱:(I Cant Get No) Satisfaction - Mono Version 歌手名稱:The Rolling Stones 專輯名稱:Hot Rocks (1964-1971)
004.歌曲名稱:(What A) Wonderful World 歌手名稱:Sam Cooke 專輯名稱:The Man Who Invented Soul
005.歌曲名稱:Brown Eyed Girl 歌手名稱:Van Morrison 專輯名稱:Blowin’ Your Mind!
006.歌曲名稱:I Say a Little Prayer 歌手名稱:Aretha Franklin 專輯名稱:Respect - The Very Best of
007.歌曲名稱:Stand By Me 歌手名稱:Ben E. King 專輯名稱:Stand By Me
008.歌曲名稱: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歌手名稱:Marvin Gaye 專輯名稱:United
009.歌曲名稱:Surfin U.S.A. - Remastered 2001 歌手名稱:The Beach Boys 專輯名稱:Surfin’ USA (Remastered)
010.歌曲名稱:(Sittin On) the Dock of the Bay 歌手名稱:Otis Redding 專輯名稱:The Dock of the Bay
011.歌曲名稱:Daydream Believer 歌手名稱:The Monkees 專輯名稱:The Birds, The Bees, & The Monkees
012.歌曲名稱:I Got You Babe 歌手名稱:Sonny & Cher 專輯名稱:The Beat Goes On: Best Of
013.歌曲名稱:Suspicious Minds 歌手名稱:Elvis Presley 專輯名稱:Elvis 30 #1 Hits
014.歌曲名稱:God Only Knows - Mono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Beach Boys 專輯名稱:Pet Sounds (Original Mono & Stereo Mix Versions)
015.歌曲名稱:I Cant Help Myself (Sugar Pie Honey Bunch) 歌手名稱:Four Tops 專輯名稱:Four Tops Second Album
016.歌曲名稱:Mrs. Robinson - From The Graduate Soundtrack 歌手名稱:Simon & Garfunkel 專輯名稱:Bookends
017.歌曲名稱:Im a Believer - 2006 Remaster 歌手名稱:The Monkees 專輯名稱:More of The Monkees (Deluxe Edition)
018.歌曲名稱:To Love Somebody 歌手名稱:Bee Gees 專輯名稱:Bee Gees’ 1st
019.歌曲名稱:Son of a Preacher Man 歌手名稱:Dusty Springfield 專輯名稱:Dusty In Memphis
020.歌曲名稱:Under the Boardwalk 歌手名稱:The Drifters 專輯名稱:Under the Boardwalk
021.歌曲名稱:Gimme Some Lovin - Single Mix 歌手名稱:The Spencer Davis Group 專輯名稱:Gimme Some Lovin’ / Blues In F
022.歌曲名稱:(Your Love Keeps Lifting Me) Higher  Higher 歌手名稱:Jackie Wilson 專輯名稱:The Ultimate Jackie Wilson
023.歌曲名稱:Dancing In The Street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Martha Reeves & The Vandellas 專輯名稱:Dance Party
024.歌曲名稱:Good Vibrations - Remastered 2001 歌手名稱:The Beach Boys 專輯名稱:Good Vibrations 40th Anniversary
025.歌曲名稱:Homeward Bound 歌手名稱:Simon & Garfunkel 專輯名稱:Parsley, Sage, Rosemary And Thyme
026.歌曲名稱: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歌手名稱:The Drifters 專輯名稱: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
027.歌曲名稱:Youve Lost That Lovin Feelin 歌手名稱:The Righteous Brothers 專輯名稱:The Very Best Of The Righteous Brothers - Unchained Melody
028.歌曲名稱:Leaving on a Jet Plane 歌手名稱:Peter, Paul and Mary 專輯名稱:Album 1700
029.歌曲名稱:You Cant Hurry Love 歌手名稱:The Supremes 專輯名稱:The Supremes A’ Go-Go (Expanded Edition)
030.歌曲名稱:Everybodys Talkin - From Midnight Cowboy 歌手名稱:Harry Nilsson 專輯名稱:Aerial Ballet
031.歌曲名稱:Proud Mary 歌手名稱: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專輯名稱:Bayou Country (40th Anniversary Edition)
032.歌曲名稱:For Once In My Life 歌手名稱:Stevie Wonder 專輯名稱:For Once In My Life
033.歌曲名稱: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歌手名稱:Dusty Springfield 專輯名稱:Stay Awhile /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
034.歌曲名稱:Wouldnt It Be Nice - Mono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Beach Boys 專輯名稱:Pet Sounds (Original Mono & Stereo Mix Versions)
035.歌曲名稱:Up on the Roof 歌手名稱:The Drifters 專輯名稱:Under the Boardwalk
036.歌曲名稱:Downtown 歌手名稱:Petula Clark 專輯名稱:The Ultimate Petula Clark
037.歌曲名稱:Twistin the Night Away 歌手名稱:Sam Cooke 專輯名稱:The Man Who Invented Soul
038.歌曲名稱:River Deep - Mountain High 歌手名稱:Ike & Tina Turner 專輯名稱:River Deep-Mountain High
039.歌曲名稱:I Heard It Through The Grapevine 歌手名稱:Marvin Gaye 專輯名稱:In The Groove
040.歌曲名稱:Oh Pretty Woman 歌手名稱:Roy Orbison 專輯名稱:Oh, Pretty Woman
041.歌曲名稱:California Dreamin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The Mamas & The Papas 專輯名稱:If You Can Believe Your Eyes & Ears
042.歌曲名稱: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歌手名稱:Tom Jones 專輯名稱:The Best Of ... Tom Jones
043.歌曲名稱:Eight Days A Week - Remastered 2009 歌手名稱:The Beatles 專輯名稱:Beatles For Sale (Remastered)
044.歌曲名稱:Last Train to Clarksville - Original Stereo Version 2006 Remaster 歌手名稱:The Monkees 專輯名稱:The Monkees (Deluxe Edition)
045.歌曲名稱:In the Midnight Hour 歌手名稱:Wilson Pickett 專輯名稱:In the Midnight Hour
046.歌曲名稱:Cupid 歌手名稱:Sam Cooke 專輯名稱:30 Greatest Hits: Portrait of a Legend 1951-1964
047.歌曲名稱:Different Drum 歌手名稱:Stone Poneys 專輯名稱:Evergreen, Vol.2
048.歌曲名稱:Dont Worry Baby - Remastered 2001 歌手名稱:The Beach Boys 專輯名稱:Shut Down, Vol. 2 (Remastered)
049.歌曲名稱:The Loco-Motion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Little Eva 專輯名稱:Llllloco-Motion
050.歌曲名稱:The Boxer 歌手名稱:Simon & Garfunkel 專輯名稱: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
051.歌曲名稱:Everyday People 歌手名稱:Sly & The Family Stone 專輯名稱:Stand
052.歌曲名稱:Its Not Unusual 歌手名稱:Tom Jones 專輯名稱:Along Came Tom Jones
053.歌曲名稱:Mustang Sally 歌手名稱:Wilson Pickett 專輯名稱:The Wicked Pickett
054.歌曲名稱:Another Saturday Night 歌手名稱:Sam Cooke 專輯名稱:Ain’t That Good News
055.歌曲名稱:Gloria (feat. Van Morrison) - Stereo Version 歌手名稱:Them 專輯名稱:The Essential Van Morrison
056.歌曲名稱:Aquarius-Let The Sunshine In (The Flesh Failures) [Remastered] 歌手名稱:The 5th Dimension 專輯名稱:The Essential Fifth Dimension
057.歌曲名稱:Bad Moon Rising 歌手名稱: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專輯名稱:Green River
058.歌曲名稱:Wake up Little Susie 歌手名稱:The Everly Brothers 專輯名稱:The Very Best of The Everly Brothers
059.歌曲名稱:To Sir with Love 歌手名稱:Lulu 專輯名稱:Love Loves To Love Lulu
060.歌曲名稱:Where Did Our Love Go - Stereo Version 歌手名稱:The Supremes 專輯名稱:Where Did Our Love Go
061.歌曲名稱:Monday Monday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The Mamas & The Papas 專輯名稱:If You Can Believe Your Eyes & Ears
062.歌曲名稱:Respect 歌手名稱:Aretha Franklin 專輯名稱:I Never Loved a Man the Way I Love You
063.歌曲名稱:Sugar Sugar 歌手名稱:The Archies 專輯名稱:Everything’s Archie
064.歌曲名稱:Everlasting Love 歌手名稱:Love Affair 專輯名稱:Pure... ’60s
065.歌曲名稱:Turn Turn Turn (To Everything There Is a Season) 歌手名稱:The Byrds 專輯名稱:Turn! Turn! Turn!
066.歌曲名稱:The Weight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Band 專輯名稱:Music From Big Pink (Remastered)
067.歌曲名稱:Lay Lady Lay 歌手名稱:Bob Dylan 專輯名稱:Nashville Skyline
068.歌曲名稱:Itchycoo Park 歌手名稱:Small Faces 專輯名稱:Small Faces - Deluxe Edition (2012 Remaster)
069.歌曲名稱:One Fine Day 歌手名稱:The Chiffons 專輯名稱:The Chiffons Absolutely The Best!
070.歌曲名稱:My Girl 歌手名稱:The Temptations 專輯名稱:The Temptations Sing Smokey
071.歌曲名稱:Wichita Lineman - Remastered 2001 歌手名稱:Glen Campbell 專輯名稱:Wichita Lineman (Remastered)
072.歌曲名稱:Mr. Tambourine Man 歌手名稱:The Byrds 專輯名稱:Mr. Tambourine Man
073.歌曲名稱:River Deep - Mountain High 歌手名稱:Ike & Tina Turner 專輯名稱:Tina!
074.歌曲名稱:A Place In The Sun 歌手名稱:Stevie Wonder 專輯名稱:Down To Earth
075.歌曲名稱: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歌手名稱:Dusty Springfield 專輯名稱:Complete A And B Sides 1963 - 1970
076.歌曲名稱:Waterloo Sunset - Stereo Mix 歌手名稱:The Kinks 專輯名稱:Something Else (Deluxe Edition)
077.歌曲名稱:This Old Heart Of Mine (Is Weak For You) 歌手名稱:The Isley Brothers 專輯名稱:This Old Heart Of Mine
078.歌曲名稱:Do You Know the Way to San Jose 歌手名稱:Dionne Warwick 專輯名稱:The Valley Of The Dolls
079.歌曲名稱:Crazy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Patsy Cline 專輯名稱:Showcase
080.歌曲名稱:Both Sides Now 歌手名稱:Joni Mitchell 專輯名稱:Clouds
081.歌曲名稱:Twist And Shout - Remastered 2009 歌手名稱:The Beatles 專輯名稱:Please Please Me (Remastered)
082.歌曲名稱:Someday Well Be Together 歌手名稱:Diana Ross & The Supremes 專輯名稱:Cream Of The Crop
083.歌曲名稱:Cathys Clown - 2007 Remaster 歌手名稱:The Everly Brothers 專輯名稱:A Date with The Everly Brothers
084.歌曲名稱:Do Wah Diddy Diddy 歌手名稱:Manfred Mann 專輯名稱:Groovin’ with Manfred Mann
085.歌曲名稱:Reach Out Ill Be There 歌手名稱:Four Tops 專輯名稱:Motown Legends: Bernadette
086.歌曲名稱:No Particular Place To Go - Stereo Remix 歌手名稱:Chuck Berry 專輯名稱:Rock ’N’ Roll Rarities
087.歌曲名稱:Rescue Me 歌手名稱:Fontella Bass 專輯名稱:The New Look
088.歌曲名稱:Massachusetts (2008 Remastered LP Version) 歌手名稱:Bee Gees 專輯名稱:Horizontal (Deluxe Version)
089.歌曲名稱:Soul Man 歌手名稱:Sam & Dave 專輯名稱:Soul Men
090.歌曲名稱:Do You Believe in Magic 歌手名稱:The Lovin’ Spoonful 專輯名稱:Do you Believe In Magic
091.歌曲名稱:Louie Louie 歌手名稱:The Kingsmen 專輯名稱:The Best of The Kingsmen
092.歌曲名稱:Like a Rolling Stone 歌手名稱:Bob Dylan 專輯名稱:Highway 61 Revisited
093.歌曲名稱:Chain of Fools 歌手名稱:Aretha Franklin 專輯名稱:Lady Soul (With Bonus Selections)
094.歌曲名稱:Hard to Handle 歌手名稱:Otis Redding 專輯名稱:Dock of the Bay Sessions
095.歌曲名稱:All You Need Is Love - Remastered 2009 歌手名稱:The Beatles 專輯名稱:Magical Mystery Tour (Remastered)
096.歌曲名稱:Da Doo Ron Ron (When He Walked Me Home) 歌手名稱:The Crystals 專輯名稱:Da Doo Ron Ron: The Very Best of The Crystals
097.歌曲名稱:Somethin Stupid 歌手名稱:Frank Sinatra 專輯名稱:The World We Knew
098.歌曲名稱:Sweet Caroline 歌手名稱:Neil Diamond 專輯名稱:Sweet Caroline
099.歌曲名稱: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歌手名稱:The Shirelles 專輯名稱:Remember When
100.歌曲名稱:Knock on Wood 歌手名稱:Eddie Floyd 專輯名稱:Knock On Wood
101.歌曲名稱:Summer in the City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Lovin’ Spoonful 專輯名稱:Hums Of The Lovin’ Spoonful
102.歌曲名稱:Ode To Billie Joe 歌手名稱:Bobbie Gentry 專輯名稱:Ode To Billie Joe
103.歌曲名稱:Georgy Girl 歌手名稱:The Seekers 專輯名稱:The Seekers
104.歌曲名稱:Baby I Need Your Loving 歌手名稱:Four Tops 專輯名稱:Four Tops
105.歌曲名稱:Honky Tonk Women - Mono Version 歌手名稱:The Rolling Stones 專輯名稱:Hot Rocks (1964-1971)
106.歌曲名稱:Albatross - 2018 Remaster 歌手名稱:Fleetwood Mac 專輯名稱:English Rose
107.歌曲名稱:Moon River (From Breakfast at Tiffanys) 歌手名稱:Andy Williams 專輯名稱:Moon River And Other Great Movie Themes
108.歌曲名稱:A Hard Days Night - Remastered 2015 歌手名稱:The Beatles 專輯名稱:1 (Remastered)
109.歌曲名稱:It Takes Two 歌手名稱:Marvin Gaye 專輯名稱:Take Two
110.歌曲名稱:I Walk the Line - Stereo Version 歌手名稱:Johnny Cash 專輯名稱:I Walk the Line (Stereo Version)
111.歌曲名稱:(You Make Me Feel Like) A Natural Woman 歌手名稱:Aretha Franklin 專輯名稱:Lady Soul (With Bonus Selections)
112.歌曲名稱:Baby Love 歌手名稱:The Supremes 專輯名稱:Where Did Our Love Go
113.歌曲名稱:Jumpin Jack Flash 歌手名稱:The Rolling Stones 專輯名稱:Jumpin’ Jack Flash / Child Of The Moon
114.歌曲名稱:Only the Lonely 歌手名稱:Roy Orbison 專輯名稱:Sings Lonely and Blue
115.歌曲名稱:Ferry Cross the Mersey - Stereo 1997 Remaster 歌手名稱:Gerry & The Pacemakers 專輯名稱:Ferry Cross The Mersey [Mono And Stereo Version]
116.歌曲名稱:Hello Mary Lou Goodbye Heart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Ricky Nelson 專輯名稱:Rick Is 21
117.歌曲名稱:Saturday Night at the Movies 歌手名稱:The Drifters 專輯名稱:The Good Life With the Drifters
118.歌曲名稱:Be My Baby 歌手名稱:The Ronettes 專輯名稱:Presenting the Fabulous Ronettes Featuring Veronica
119.歌曲名稱:Do You Love Me 歌手名稱:The Contours 專輯名稱:Do You Love Me (Now That I Can Dance)
120.歌曲名稱: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nhearted 歌手名稱:Jimmy Ruffin 專輯名稱:Greatest Motown Hits
121.歌曲名稱:Where Do You Go To (My Lovely) 歌手名稱:Peter Sarstedt 專輯名稱:Playlist: The Best Of Peter Sarstedt
122.歌曲名稱:America 歌手名稱:Simon & Garfunkel 專輯名稱:Bookends
123.歌曲名稱:Delilah 歌手名稱:Tom Jones 專輯名稱:Delilah
124.歌曲名稱:Hey Jude 歌手名稱:Wilson Pickett 專輯名稱:Hey Jude
125.歌曲名稱:Friday On My Mind 歌手名稱:The Easybeats 專輯名稱:Easy
126.歌曲名稱:Yester-Me Yester-You Yesterday 歌手名稱:Stevie Wonder 專輯名稱:My Cherie Amour
127.歌曲名稱:This Guys In Love With You 歌手名稱:Herb Alpert & The Tijuana Brass 專輯名稱:The Beat Of The Brass
128.歌曲名稱:I Am a Rock 歌手名稱:Simon & Garfunkel 專輯名稱:Sounds Of Silence
129.歌曲名稱:Hey Baby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Bruce Channel 專輯名稱:Hey! Baby (Deluxe Edition Remastered)
130.歌曲名稱:A Whiter Shade Of Pale 歌手名稱:Procol Harum 專輯名稱:Hits’n’Flips
131.歌曲名稱:Stop In The Name Of Love 歌手名稱:The Supremes 專輯名稱:More Hits By The Supremes
132.歌曲名稱:Just Like a Woman 歌手名稱:Bob Dylan 專輯名稱:Blonde On Blonde
133.歌曲名稱:At Last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Etta James 專輯名稱:At Last!
134.歌曲名稱:Ring of Fire 歌手名稱:Johnny Cash 專輯名稱:Ring Of Fire: The Best Of Johnny Cash
135.歌曲名稱:Crying in the Rain 歌手名稱:The Everly Brothers 專輯名稱:The Golden Hits Of The Everly Brothers
136.歌曲名稱:The Tracks Of My Tears 歌手名稱:Smokey Robinson & The Miracles 專輯名稱:Going To A Go-Go
137.歌曲名稱:Rhythm of the Rain 歌手名稱:The Cascades 專輯名稱:Rhythm Of The Rain
138.歌曲名稱:Wild Thing 歌手名稱:The Troggs 專輯名稱:From Nowhere
139.歌曲名稱:In the Ghetto 歌手名稱:Elvis Presley 專輯名稱:The Essential Elvis Presley
140.歌曲名稱: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歌手名稱:Neil Sedaka 專輯名稱:Collections
141.歌曲名稱:Land of 1000 Dances 歌手名稱:Wilson Pickett 專輯名稱:The Exciting Wilson Pickett
142.歌曲名稱:Both Sides Now 歌手名稱:Judy Collins 專輯名稱:Chilled 60s
143.歌曲名稱:Then He Kissed Me 歌手名稱:The Crystals 專輯名稱:Da Doo Ron Ron: The Very Best of The Crystals
144.歌曲名稱:San Francisco (Be Sure to Wear Flowers in Your Hair)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Scott McKenzie 專輯名稱:San Francisco
145.歌曲名稱:Walk on By 歌手名稱:Dionne Warwick 專輯名稱:Make Way for Dionne Warwick
146.歌曲名稱:Runaround Sue 歌手名稱:Dion 專輯名稱:The Best Of Dion
147.歌曲名稱:Sweet Soul Music 歌手名稱:Arthur Conley 專輯名稱:Rhino Hi-Five: Arthur Conley
148.歌曲名稱:Blue Moon 歌手名稱:The Marcels 專輯名稱:The Best Of The Marcels
149.歌曲名稱:Georgia on My Mind - Original Master Recording 歌手名稱:Ray Charles 專輯名稱:Georgia on My Mind (Original Master Recording)
150.歌曲名稱:Build Me Up Buttercup - Mono 歌手名稱:The Foundations 專輯名稱:The Foundations

‧無 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XYZ 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 (XYZ 教育王)

GMT+8, 2024-4-20 19:17 , Processed in 0.02841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