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
帖子

積分

管理員

積分
發表於 2021-12-22 14:31:5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點此購買

Spotify All Out 80s 熱門 80 年代歌曲 流行樂
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 Poison Music 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 專輯名稱: Spotify All Out 80s 熱門 80 年代歌曲 語文版本: 流行樂 光碟片數: 單片裝(單面 DVD) 音質取樣: 320Kbps/44.1Khz 檔案格式: MP3 硬體需求: PC/MAC 音樂類型: Pop 更新日期: 2021.11.12 唱片發行: Spotify(Spotify) 相關網站: https://open.spotify.com/playlist/37i9dQZF1DX4UtSsGT1Sbe 中文網站: 無 唱片簡介: (以官方網站為準) 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 1980 年代最偉大的歌曲 001.歌曲名稱:Take on Me 歌手名稱:a-ha 專輯名稱:Hunting High and Low 002.歌曲名稱:A Groovy Kind Of Love 歌手名稱:Phil Collins 專輯名稱:Love Songs (A Compilation Old and New) 003.歌曲名稱:Time After Time 歌手名稱:Cyndi Lauper 專輯名稱:She’s So Unusual: A 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(Deluxe Edition) 004.歌曲名稱: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歌手名稱:Tina Turner 專輯名稱:What’s Love Got to Do with It? 005.歌曲名稱:Dancing In the Dark 歌手名稱:Bruce Springsteen 專輯名稱:Born In The U.S.A. 006.歌曲名稱:Every Breath You Take 歌手名稱:The Police 專輯名稱:Stranger Things (Soundtrack from the Netflix Original Series) 007.歌曲名稱:Karma Chameleon 歌手名稱:Culture Club 專輯名稱:The Best Of Culture Club 008.歌曲名稱:Billie Jean 歌手名稱:Michael Jackson 專輯名稱:Thriller 25 Super Deluxe Edition 009.歌曲名稱: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(Who Loves Me) 歌手名稱:Whitney Houston 專輯名稱:Whitney 010.歌曲名稱:Summer Of 69 歌手名稱:Bryan Adams 專輯名稱:Reckless (30th Anniversary / Deluxe Edition) 011.歌曲名稱:Lets Groove 歌手名稱:Earth, Wind & Fire 專輯名稱:Raise! 012.歌曲名稱:The Best 歌手名稱:Tina Turner 專輯名稱:Foreign Affair 013.歌曲名稱:You Cant Hurry Love - 2016 Remaster 歌手名稱:George Michael 專輯名稱:Faith 014.歌曲名稱:Islands in the Stream 歌手名稱:Phil Collins 專輯名稱:Hello, I Must Be Going! (Deluxe Edition) 015.歌曲名稱:Faith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Dolly Parton,Kenny Rogers 專輯名稱:Pure & Simple 016.歌曲名稱: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- Remastered 2011 歌手名稱:Queen 專輯名稱:The Game (2011 Remaster) 017.歌曲名稱: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歌手名稱:Dire Straits 專輯名稱:Brothers In Arms (Remastered 1996) 018.歌曲名稱:Hungry Heart 歌手名稱:The Police 專輯名稱:Ghost In The Machine (Remastered 2003) 019.歌曲名稱:Hungry Eyes - From Dirty Dancing Soundtrack 歌手名稱:Lionel Richie 專輯名稱:Dancing On The Ceiling (Expanded Edition) 020.歌曲名稱:Dont You (Forget About Me)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Simple Minds 專輯名稱:Once Upon A Time (Super Deluxe) 021.歌曲名稱:Uptown Girl 歌手名稱:Erasure 專輯名稱:The Innocents (21st Anniversary Edition) [Remastered] 022.歌曲名稱:Walking On Sunshine 歌手名稱:Huey Lewis & The News 專輯名稱:Greatest Hits: Huey Lewis And The News 023.歌曲名稱:Dancing On The Ceiling 歌手名稱:Katrina & The Waves 專輯名稱:Katrina & The Waves 024.歌曲名稱:Walk Of Life 歌手名稱:U2 專輯名稱:The Joshua Tree (Super Deluxe) 025.歌曲名稱: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- Remastered 2007 歌手名稱:The Bangles 專輯名稱:Different Light 026.歌曲名稱:Got My Mind Set On You - Remastered 2004 歌手名稱:George Harrison 專輯名稱:Cloud Nine 027.歌曲名稱:The Power Of Love 歌手名稱:Journey 專輯名稱:The Essential Journey 028.歌曲名稱:Dont Stop Believin 歌手名稱:Huey Lewis & The News 專輯名稱:Fore! 029.歌曲名稱:Im Still Standing 歌手名稱:Elton John 專輯名稱:Too Low For Zero 030.歌曲名稱: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歌手名稱:Bruce Springsteen 專輯名稱:The River 031.歌曲名稱:Manic Monday 歌手名稱:Billy Joel 專輯名稱:An Innocent Man 032.歌曲名稱:A Little Respect - 2009 - Remaster 歌手名稱:Aretha Franklin,George Michael 專輯名稱:ARETHA 033.歌曲名稱:Stuck With You 歌手名稱:Eric Carmen 專輯名稱: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 034.歌曲名稱:Footloose - From Footloose Soundtrack 歌手名稱:Genesis 專輯名稱:Invisible Touch 035.歌曲名稱:(Ive Had) The Time of My Life - From Dirty Dancing Soundtrack 歌手名稱:Kenny Loggins 專輯名稱:Footloose (15th Anniversary Collectors’ Edition) 036.歌曲名稱: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The Blues 歌手名稱:Pet Shop Boys 專輯名稱:Discography - Complete Singles Collection 037.歌曲名稱:The Look 歌手名稱:Bill Medley,Jennifer Warnes 專輯名稱:LOVE 038.歌曲名稱:The Boys Of Summer 歌手名稱:Fleetwood Mac 專輯名稱:Tango In the Night (Deluxe Edition) 039.歌曲名稱:I Knew You Were Waiting (For Me) 歌手名稱:Elton John 專輯名稱:Too Low For Zero 040.歌曲名稱:Jump (Original Mix) 歌手名稱:Wham! 專輯名稱:Make It Big 041.歌曲名稱:All Night Long (All Night)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Starship 專輯名稱:No Protection 042.歌曲名稱:Everywhere 歌手名稱:Roxette 專輯名稱:Look Sharp! (Extended Version) 043.歌曲名稱:Glory Days 歌手名稱:Lionel Richie 專輯名稱:Back To Front 044.歌曲名稱:Always on My Mind 歌手名稱:The Pointer Sisters 專輯名稱:Break Out (1983 Version - Expanded Edition) 045.歌曲名稱:Invisible Touch - Remastered 2007 歌手名稱:Madonna 專輯名稱:True Blue (Reissue) 046.歌曲名稱:You Can Call Me Al 歌手名稱:Cher 專輯名稱:Heart Of Stone 047.歌曲名稱: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歌手名稱:Philip Bailey,Phil Collins 專輯名稱:Chinese Wall 048.歌曲名稱:Addicted To Love 歌手名稱:Belinda Carlisle 專輯名稱:Greatest Vol.1 - Belinda Carlisle 049.歌曲名稱:Wake Me Up Before You Go-Go 歌手名稱:Fleetwood Mac 專輯名稱:Tango In the Night (Deluxe Edition) 050.歌曲名稱:St. Elmos Fire (Man in Motion) 歌手名稱:John Parr 專輯名稱:St. Elmo’s Fire - Music From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051.歌曲名稱:Papa Dont Preach 歌手名稱:ABBA 專輯名稱:Super Trouper 052.歌曲名稱:Little Lies - 2017 Remaster 歌手名稱:Cyndi Lauper 專輯名稱:She’s So Unusual 053.歌曲名稱:Get Outta My Dreams Get Into My Car 歌手名稱:Madonna 專輯名稱:Madonna 054.歌曲名稱:Valerie 歌手名稱:Pretenders 專輯名稱:Get Close (Expanded & Remastered) 055.歌曲名稱: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歌手名稱:Billy Ocean 專輯名稱:The Very Best of Billy Ocean 056.歌曲名稱:Rosanna 歌手名稱:Don Henley 專輯名稱:Building The Perfect Beast 057.歌曲名稱:Like a Prayer 歌手名稱:U2 專輯名稱:The Unforgettable Fire (Deluxe Edition Remastered) 058.歌曲名稱:Start Me Up - Remastered 2009 歌手名稱:Bruce Springsteen 專輯名稱:Born In The U.S.A. 059.歌曲名稱:The Way It Is 歌手名稱:Steve Winwood 專輯名稱:Talking Back To The Night 060.歌曲名稱:Gloria 歌手名稱:Elton John 專輯名稱:Ice On Fire 061.歌曲名稱:Dont Get Me Wrong - 2007 Remaster 歌手名稱:Kim Carnes 專輯名稱:Mistaken Identity 062.歌曲名稱:Holiday 歌手名稱:Paul Simon 專輯名稱:Graceland (25th Anniversary Deluxe Edition) 063.歌曲名稱:Here I Go Again - 2018 Remaster 歌手名稱:Madonna 專輯名稱:Like a Prayer 064.歌曲名稱: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歌手名稱:Starship 專輯名稱:Knee Deep In The Hoopla 065.歌曲名稱:Easy Lover 歌手名稱:The Human League 專輯名稱:Dare! 066.歌曲名稱:We Built This City 歌手名稱:Robert Palmer,Eric ’ET’ Thorngren 專輯名稱:Riptide 067.歌曲名稱:The Living Years 歌手名稱:Laura Branigan 專輯名稱:Branigan 068.歌曲名稱: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- 2012 Remaster 歌手名稱:Climie Fisher 專輯名稱:Everything 069.歌曲名稱:Purple Rain 歌手名稱:Phil Collins 專輯名稱:The Singles (Expanded) 070.歌曲名稱:I Can Dream About You 歌手名稱:The B-52’s 專輯名稱:Cosmic Thing 071.歌曲名稱:Nikita 歌手名稱:Billy Ocean 專輯名稱:The Very Best of Billy Ocean 072.歌曲名稱:You Got It 歌手名稱:The Rolling Stones 專輯名稱:Tattoo You (2009 Re-Mastered) 073.歌曲名稱:Love Shack 歌手名稱:The Communards,Sarah Jane Morris 專輯名稱:Communards 074.歌曲名稱:Dont Dream Its Over 歌手名稱:Prince 專輯名稱:Purple Rain 075.歌曲名稱: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歌手名稱:ABBA 專輯名稱:Super Trouper 076.歌曲名稱:The Winner Takes It All 歌手名稱:TOTO 專輯名稱:Toto IV 077.歌曲名稱:Against All Odds (Take a Look at Me Now) - 2016 Remaster 歌手名稱:Bruce Hornsby,The Range 專輯名稱:The Way It Is 078.歌曲名稱:Africa 歌手名稱:Fine Young Cannibals 專輯名稱:The Raw & The Cooked 079.歌曲名稱:New Sensation 歌手名稱:Queen,David Bowie 專輯名稱:Hot Space (2011 Remaster) 080.歌曲名稱:Im Gonna Be (500 Miles) 歌手名稱:Mike & The Mechanics 專輯名稱:Living Years 081.歌曲名稱:Pride (In The Name Of Love) - Remastered 2009 歌手名稱:The Waterboys 專輯名稱:This Is the Sea (Deluxe Version) 082.歌曲名稱:Youre the Voice 歌手名稱:Bon Jovi 專輯名稱:Slippery When Wet 083.歌曲名稱:Livin On A Prayer 歌手名稱:Dan Hartman 專輯名稱:Streets Of Fire 084.歌曲名稱:9 to 5 歌手名稱:INXS 專輯名稱:Kick (Remastered) 085.歌曲名稱:Run To You 歌手名稱:Queen 專輯名稱:A Kind Of Magic (2011 Remaster) 086.歌曲名稱:Bette Davis Eyes 歌手名稱:Michael Jackson 專輯名稱:Bad 25th Anniversary 087.歌曲名稱:The Whole Of The Moon - 2004 Remastered Version 歌手名稱:John Farnham 專輯名稱:Collections 088.歌曲名稱:Black Velvet 歌手名稱:Roy Orbison 專輯名稱:Mystery Girl 089.歌曲名稱:Super Trouper 歌手名稱:Depeche Mode 專輯名稱:Speak And Spell (Deluxe) 090.歌曲名稱:Love Changes (Everything) 歌手名稱:Texas 專輯名稱:Southside 091.歌曲名稱:Alone 歌手名稱:Peter Gabriel 專輯名稱:So (Remastered) 092.歌曲名稱:I Got You Babe 歌手名稱:Dolly Parton 專輯名稱:9 To 5 And Odd Jobs 093.歌曲名稱:Fame 歌手名稱:The Proclaimers 專輯名稱:Finest 094.歌曲名稱:Dont You Want Me 歌手名稱:Glenn Frey 專輯名稱:Above The Clouds - The Collection (Deluxe) 095.歌曲名稱:We Didnt Start the Fire 歌手名稱:INXS 專輯名稱:Kick (Remastered) 096.歌曲名稱: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(with Elton John Gladys Knight Stevie Wonder) 歌手名稱:Crowded House 專輯名稱:Crowded House (Deluxe) 097.歌曲名稱:She Drives Me Crazy 歌手名稱:Alannah Myles 專輯名稱:Alannah Myles 098.歌曲名稱:The Heat Is On - From Beverly Hills Cop Soundtrack 歌手名稱:The Police 專輯名稱:Zenyatta Mondatta (Remastered 2003) 099.歌曲名稱:Maneater 歌手名稱:UB40,Chrissie Hynde 專輯名稱:Baggariddim 100.歌曲名稱: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歌手名稱:Daryl Hall & John Oates 專輯名稱:H2O 101.歌曲名稱:Ebony Ivory 歌手名稱:Dionne Warwick,Elton John,Gladys Knight,Stevie Wonder 專輯名稱:Friends 102.歌曲名稱:Dont Leave Me This Way (with Sarah Jane Morris) 歌手名稱:Irene Cara 專輯名稱:Fame (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) 103.歌曲名稱:Kokomo 歌手名稱:U2 專輯名稱:The Joshua Tree (Super Deluxe) 104.歌曲名稱:Free Fallin 歌手名稱:Whitesnake 專輯名稱:Whitesnake (2018 Remaster) 105.歌曲名稱:I Dont Want A Lover 歌手名稱:INXS 專輯名稱:Kick (Remastered) 106.歌曲名稱:Born in the U.S.A. 歌手名稱:Prince 專輯名稱:Parade -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Under the Cherry Moon 107.歌曲名稱:With Or Without You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Police 專輯名稱:Zenyatta Mondatta (Remastered 2003) 108.歌曲名稱:Need You Tonight 歌手名稱:Bryan Adams 專輯名稱:Reckless (30th Anniversary / Deluxe Edition) 109.歌曲名稱: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歌手名稱:Joe Cocker,Jennifer Warnes 專輯名稱:The Ultimate Collection 1968-2003 110.歌曲名稱:Flashdance...What a Feeling - Radio Edit 歌手名稱:TOTO 專輯名稱:Toto IV 111.歌曲名稱:Raspberry Beret 歌手名稱:Irene Cara 專輯名稱:What a Feelin’ 112.歌曲名稱:Celebration 歌手名稱:U2 專輯名稱:The Joshua Tree (Super Deluxe) 113.歌曲名稱:How Will I Know 歌手名稱:Prince 專輯名稱:Around the World in a Day 114.歌曲名稱:Under Pressure - Remastered 2011 歌手名稱:Bonnie Tyler 專輯名稱:The Very Best of Bonnie Tyler 115.歌曲名稱:Sledgehammer 歌手名稱:Whitney Houston 專輯名稱:Whitney Houston 116.歌曲名稱:Up Where We Belong 歌手名稱:The Bangles 專輯名稱:The Essential Bangles 117.歌曲名稱:Eternal Flame 歌手名稱:Paul McCartney 專輯名稱:Tug Of War 118.歌曲名稱:End Of The Line 歌手名稱:Bruce Springsteen 專輯名稱:Born In The U.S.A. 119.歌曲名稱: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- 1999 Remaster 歌手名稱:Billy Joel 專輯名稱:Storm Front 120.歌曲名稱:Kiss 歌手名稱:Madness 專輯名稱:Total Madness (2012) 121.歌曲名稱:A Kind Of Magic - Remastered 2011 歌手名稱:Eurythmics,Annie Lennox,Dave Stewart 專輯名稱:Greatest Hits 122.歌曲名稱:De Do Do Do De Da Da Da 歌手名稱:Kool & The Gang 專輯名稱:Celebrate! 123.歌曲名稱:Marys Prayer 歌手名稱:The Pointer Sisters 專輯名稱:So Excited! (Expanded Edition) 124.歌曲名稱:Keep on Loving You 歌手名稱:Van Halen 專輯名稱:1984 (Remastered) 125.歌曲名稱:Jump - 2015 Remaster 歌手名稱:Danny Wilson 專輯名稱:Meet Danny Wilson 126.歌曲名稱: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- Remastered 歌手名稱:The Human League 專輯名稱:The Greatest Hits 127.歌曲名稱:Our House 歌手名稱:KC & The Sunshine Band 專輯名稱:All In a Night’s Work (Expanded Version) 128.歌曲名稱:Hurts So Good 歌手名稱:Foreigner 專輯名稱:Agent Provocateur 129.歌曲名稱:Heaven 歌手名稱:Tom Petty 專輯名稱:Full Moon Fever 130.歌曲名稱:Sweet Little Mystery 歌手名稱:Queen 專輯名稱:The Works (2011 Remaster) 131.歌曲名稱:Give It Up 歌手名稱:The Beach Boys 專輯名稱:Made In California 132.歌曲名稱:Never Tear Us Apart 歌手名稱:Wet Wet Wet 專輯名稱:Popped In Souled Out 133.歌曲名稱:Higher Love - Single Version 歌手名稱:Madonna 專輯名稱:True Blue (Reissue) 134.歌曲名稱:Im So Excited 歌手名稱:Heart 專輯名稱:Bad Animals 135.歌曲名稱:Cant Fight This Feeling 歌手名稱:Midnight Oil 專輯名稱:Diesel And Dust 136.歌曲名稱:La Isla Bonita 歌手名稱:David Bowie 專輯名稱:Let’s Dance 137.歌曲名稱:Just Cant Get Enough 歌手名稱:Traveling Wilburys 專輯名稱:The Traveling Wilburys, Vol. 1 138.歌曲名稱:Glory of Love 歌手名稱:Cyndi Lauper 專輯名稱:True Colors 139.歌曲名稱:Lets Dance - Single Version [Remastered] 歌手名稱:Bruce Springsteen 專輯名稱:Born In The U.S.A. 140.歌曲名稱:Part-Time Lover 歌手名稱:Peter Cetera 專輯名稱:Solitude / Solitaire 141.歌曲名稱:Sacrifice 歌手名稱:John Mellencamp 專輯名稱:American Fool 142.歌曲名稱:(I Just) Died In Your Arms 歌手名稱:Madonna 專輯名稱:Celebration 143.歌曲名稱:All Right 歌手名稱:Stevie Wonder 專輯名稱:In Square Circle 144.歌曲名稱:Im On Fire 歌手名稱:Los Lobos 專輯名稱:La Bamba / Charlena 145.歌曲名稱: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歌手名稱:Roxette 專輯名稱:Look Sharp! (Extended Version) 146.歌曲名稱:Love Is A Battlefield 歌手名稱:Phil Collins 專輯名稱:No Jacket Required (2016 Remaster) 147.歌曲名稱:Listen To Your Heart 歌手名稱:The Weather Girls 專輯名稱:Hits of the 80s 148.歌曲名稱:True Colors 歌手名稱:Christopher Cross 專輯名稱:Another Page 149.歌曲名稱:Together In Electric Dreams 歌手名稱:Dexys Midnight Runners 專輯名稱:Come On Eileen / Dubious 150.歌曲名稱:Missing You 歌手名稱:Cutting Crew 專輯名稱:Broadcast 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 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 ‧無 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XYZ 軟體補給站光碟破解大補帖資訊合輯 (XYZ 教育王)

GMT+8, 2024-3-29 08:15 , Processed in 0.0284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